少爷你有喜了

不咋上lof,约稿+q

【叶皓】变故1

ooc ooc ooc
人物崩坏,三观不正
请慎重点开

上天和他开了偌大的玩笑,他却不能跟着笑。

1
叶修最近和刘皓离婚了,原因是刘皓说自己出轨了。
起初,叶修是不信的,毕竟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毕业就没分开过,还试管有了女儿。
当天清晨,叶修在外面出差,他就收到了来自刘皓的短信:离婚吧,叶修。
叶修还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明显没把这太当回事,回了三个“?”。
刘皓一上午就没回,等叶修处理完手上的事,才想起刘皓的事,原本以为自己只要哄哄就好,没想刘皓坚持要离婚,并说不想让他们之间太难看。
叶修懵了,工作也不管了,定了最近的一班机。

回到自己温馨的家,家里只有刘皓一人,女儿已经被刘皓的妈妈接回家了。
“叶修,我们谈谈。”刘皓坐在沙发上背对着叶修,手中夹着香烟。
“怎么了,白告,好好的,为什么要离婚?”
刘皓嗤的一声笑了,他回头看向叶修:“好好的?哈哈哈,也只有你这么认为吧。”
叶修还想说什么,就被刘皓截住话头:“行了,别说了,我和你在一起太累了,赶紧签字离婚。”
他手指点了点茶几上的合同。
叶修迈步坐到刘皓对面的沙发,拿起笔,定了半响。
“我能知道是为什么吗?”
刘皓叹气,端起伪善的笑容看向叶修:“你每年清明节都要避开我,和你所谓的那个妹妹去干嘛,我不是不知道。明年你也不必找那么拙劣的借口了。”
“既然你都知道,就因为这个?刘皓,起初我不告诉你,是怕你知道了多想,没想到……”
“叶修,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年就知道了你每年清明节都要去祭拜你死去的那个初恋,此后每一年我都在等着你坦白,我等了你8年,就放弃了,喜欢你实在太累,得不到对等的感情终究不能坚持多久,这几年,你不在意我,我已经变得麻木,你关心我,我也不受宠若惊了。”
“我给了我10年时间来消磨我们的感情,现在才七年,看来我对你的期望值还太高。”
叶修手中攥紧笔:“对不起……但是,刘皓我明白我是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苏沐秋虽然是我的初恋,他也是我年少时最好的朋友。”
“免了,你也没什么好对不起我的,还记得和我在一起工作的那个同事吗?前年我们在一起吃晚饭,你工作临时有事当晚没回来,我们在客厅里做了一次爱,真他妈爽。哈哈。”
叶修额头青筋暴起,胸中痛意弥漫,牙床都在发抖,他睁大通红的双眼,吃惊的望向刘皓:“你说什么?”
“就是这样,我出轨了,和你在一起真特么痛苦,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才明白人活的怎样才开心。”刘皓不为所动,继续拿话刺着叶修。
“他很喜欢我,我很开心。”

2
叶修周末休息,所以在周六晚上,他可以去刘皓的新住处去接叶安回家。
小姑娘明显感觉爸爸们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她牵着另外一个男人的手,天真的开口问道:“糖哥哥,要不要去我家玩。”
叶安口中的糖哥哥,姓唐名昊,他蹲下身子,摸了摸叶安的头:“我们都跟你爸爸回家了,小白告就没人陪了,我得留下来陪他,懂吗?”他整张脸都很严肃,语气越格外的轻柔。
“爸爸也和我们一起回家。”小姑娘双眼期待的看向刘皓。
刘皓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和唐昊对视一眼。

最终,刘皓和唐昊也没有出他们的小屋。
小姑娘手上拿着唐昊给她的甜点离开,车刚启动,她手一撒,甜点掉了,嘴一瘪就哭了。
叶修赶紧停下车抱住她,抽了几张餐巾纸给小花猫擦鼻涕泡。
哄了又哄,小姑娘毫无停下的趋势,叶修以为她舍不得刘皓,叹气,正拉开车门,小姑娘抱住叶修的脖子。
“不要开门,我要和爸爸在一起,我讨厌唐昊!我讨厌他!”
叶修以为是唐昊暗里对叶安不好,小姑娘的嚎哭渐渐弱了下来:“为什么爸爸要和唐昊住在一起,为什么不和我们回家。他抢了爸爸……为什么爸爸不把他抢回来……”

评论(8)
热度(65)

© 少爷你有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