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你有喜了

不咋上lof,约稿+q

【叶皓】变故2

ooc ooc ooc
人物崩坏,三观不正
请慎重点开

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开始适应这样的生活,周六晚去接叶安回家,偶尔和刘皓一起带她去游乐场玩。
有时叶修会幻想如果刘皓还和他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温馨场景,可事实是,他和刘皓在一起的时候,他并没多在意刘皓,他是刘皓的学长,刘皓于他有种对偶像的崇拜,和他相处总是谨小慎微,处处以他为主。生活上的事也都是刘皓一手安排,他重未关心过这类琐事。
他记忆中的刘皓总是带着爱慕的眼光看着他,而不是现在温和又疏离。

刘皓的朋友他认识的不多,他的朋友和刘皓基本也都是泛泛之交。
听说叶修和刘皓离婚,他们并没有太惊讶。
“之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们迟早会分开,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你不喜欢他,单方面的喜欢很难维稳,这几年我去你家的时候他明显也对你的态度疏离了,是你还是他提出的?”
叶修惨淡一笑,“他提的。”
末了又灌了几杯酒,就醉了。
叶修不怎么会喝酒,还年轻那会儿他是标准的一杯醉,而且喝酒误事,当年他就是这样上垒的。
之后他们顺理成章的结婚,在一起十五年,终究开始分开各自生活。
“我是真的喜欢他。”
叶修醉了,他朋友也不放心让他独自一人回家,便开车送他。
半夜,叶修悠悠转醒,一言不发的穿戴好出门,到了车库才想起自己的车还没开回家,索性迈开两条双腿稳稳的走在寂静无人的马路上。

刘皓是家里第一个起床的,他的生物钟很准。
哼着歌准备好了早饭,出门扔垃圾的时候发现有人背对他坐在他家门口。
“叶修?”
叶修转过头,对刘皓笑了笑:“我来看看安安,来早了,发现你们还没起床。”
刘皓连忙把他请进门:“进来坐坐,安安还没起,昨天玩累了。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今天休息。”
刘皓扔完垃圾,招呼叶修吃早饭,刘皓不像以前和他在一起拘谨了,东拉西扯了点新闻,说个没完,看着刘皓喋喋不休的平和样,叶修有点恍惚,仿佛他们从来没分开过。
“爸爸,你吵死了。”小姑娘抱着枕头出现在客厅。
两双眼睛还是半睁半闭着,嘴巴嘟起,控诉着对刘皓的不满。
“安安,看看谁来啦?”
叶安疑惑的睁开眼仔细看了看,顿时清醒了,平时睡觉一定要抱着的枕头也不要了,朝叶修作出了一个抱抱的动作扑了上去。
叶修把她抱到大腿上,叶安顺势在叶修脸上盖了两个章。
两只小手紧紧的抓住叶修的领子:“爸爸,我好想你。”
叶修摸了摸女儿的头发:“不是才两天没见吗?”
“可是我还是好想你。”

4
刘皓和唐昊没能长久,他们和平分手了。
刘皓在公司附近租了个房子,今天他准备搬家。
看着从他家进进出出的搬家公司的人,唐昊靠墙默默吐出嘴里的烟:“我们没必要分开的。”
刘皓和他并排靠着,侧过头吻了吻唐昊的侧脸。
“对不起。”
“没关系,等安安长大了,如果你还想和我在一起,那我们就凑活着过一辈子。”唐昊眼中泛起泪光。
“好。”如果到时他还孜然一身。
“对不起,没能让她喜欢我。”唐昊紧紧抱住刘皓。
刘皓回抱住他,右手在他背后轻轻的拍着:“你没有错。对不起。”

叶安这几天都在叶修那边,平时活泼的小姑娘变成了闷葫芦,晚上睡觉经常做噩梦。
她做错了一件事,还被刘皓发现了。
叶安年纪小,不怎么会忍耐,她对唐昊越来越不满,态度也越来越恶劣,但在刘皓面前却是截然相反的态度。
唐昊起初也烦躁过,对她冷着脸说:“小心我告诉你爸爸。”
小姑娘俏脸娇笑:“去啊,你猜爸爸信不信。”
刘皓发现小姑娘一直在仇视着自己,大概会选择和他分开吧。
唐昊最终妥协了。
次数多了,唐昊和叶安的相处也微妙了起来,刘皓起初是以为这两是因为什么闹变扭。
在偶然间,他听见自己的女儿用尖利的言语嘲讽的口气在对唐昊发脾气。
唐昊一言不发的坐着。
小姑娘背对着刘皓,她在那上串下跳根本没发现刘皓的存在,但唐昊发现了。
他看到了刘皓难以置信与痛苦的表情时,便知道了他们之间大概完了。
叶安激进的声音被刘皓打断。
“回屋打电话给你爸爸,让他来接你。”刘皓没有多余的话,说完就拉着唐昊进了卧室。
叶修来的时候,是小姑娘红着眼睛开的门,她满脸泪光,哽咽的说不清话。

评论(3)
热度(45)

© 少爷你有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