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你有喜了

不咋上lof,约稿+q

记脑洞,O皓穿原著(1)

全职剧情忘得都差不多,人名也记不全。逻辑不通,极度ooc,脑洞没有坑不吭一说,只有:啊,突然忘记了刚才要写什么了

别考据,到处漏洞


例:刘皓是个O,由于服用抑制剂过多挂了。之后穿第八赛季,叶修退役。

刘皓觉得这次得跟着大部队走,已知叶修这个玛丽苏(abo世界叶修是万人迷O)绝对能操遍全联盟,走上荣耀巅峰,如果自己在傻乎乎的跟他对着干那绝对是脑袋秀逗了。

无论什么困难都能迎刃而解或是有人躺刀,ABO世界叶修玛丽苏技能。

叶修退役,被逼无奈,他没有钱足够付清违约金。

刘皓辞职,惊动陶轩,什么几把玩意,您把叶修刚赶走你就要辞职?您和你老板我真的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您怕不是霸图粉来搞垮我们嘉世的吧操!

刘皓在叶修辞职之前几天就把自己的几处房产变卖了,为了付违约金。哥有钱【吨银行卡】

叶修前脚刚走,刘皓后脚就向崔立辞职了,苏沐橙回来后:WTF?

 

微博,刘皓V:一路走来,感谢你们。

 

几天后叶修就在网游里和刘皓遇见了,刘皓的游戏ID:加Q看韩文清果照。

第十区第一风云人物君莫笑,实力打出来的。详情见榜单。

第十区第二风云人物加Q看韩文清果照,由于id太抢眼,不知是粉还是黑加上实力在那。

君莫笑:刘皓?

加Q看韩文清果照:叶哥?

君莫笑:我靠,你怎么起这名字。

加Q看韩文清果照:我是霸图黑嘛doge

君莫笑:刷副本记录嘛,缺个高手。

加Q看韩文清果照:好的。

刘皓对自己这个世界了解了个大概,这个世界没有abo,意味着没有讨厌的歧视,没有发情期,这让刘皓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他前世最讨厌的便是自己身为O。

一来二熟,很快君莫笑和加Q看韩文清果照成为游戏搭档,据组队和他们刷过记录的蓝溪阁玩家所说,大神,两大神,活生生的,嗯,就是那个魔剑士打法有点像前职业选手刘皓……

君莫笑:你怎么想的。

加Q看韩文清果照:没怎么想,就是叶哥你出来了突然就不想在嘉世呆了。

君莫笑:还有呢。

加Q看韩文清果照:叶哥你出来,嘉世就完了,所以我提前给自己找出路。

君莫笑:呵呵。刘皓你拍马屁的本事更厉害了啊,我出来,嘉世不会完,但是你辞职,嘉世度不过这个缓冲期就真完了。

加Q看韩文清果照:别说的这么夸张叶哥,孙翔换上您也需要缓冲期不是,您和我哪个在嘉世作用大您还不清楚嘛。

君莫笑:现在我开始相信我们老板娘说的了,刘白告你是霸图粉吧。

加Q看韩文清果照:我是叶秋粉。

 

刘皓V:[太阳]

图片内容: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刘白告你是霸图粉吧。

          马  赛  克:我是叶秋粉。

压下恶心装小粉丝和叶修聊天还挺有意思,刘皓睡前想着。

 

刘皓微博评论早在他向嘉世辞职那天晚上就关了,他做好了被嘉世泼脏水的心里准备,但有的时候也会忍不住看看转评。

前世他什么脏话没被骂过,看到转评居然有一小部分鼓励自己的,不禁自嘲。

(这里设定由于O皓没有组职业战队艹副本记录,黄少天和苏沐橙没被叶修请来帮忙,暂时不清楚网游里发生了什么,以及嘉世叶修和刘皓一个退役一个辞职,内部调整,磨合,压力很大,苏沐橙暂时也不会出场。)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爷你有喜了 | Powered by LOFTER